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名家大师进校园 杭州建兰中学别样的休业式

创业名家霍泰稳分享心得:每天多做一点 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2018-07-05 17:15:3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丽丽 通讯员 叶嘉颖 余小鹿

建兰中学休业式704.jpg

  极客邦科技创始人、创业名家霍泰稳先生给建兰中学的学生们分享

  浙江在线7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丽丽 通讯员 叶嘉颖 余小鹿)7月4日下午,杭州市建兰中学举行了这个学期的休业式。本次休业式,不同以往。学校特别邀请了一位特殊的嘉宾——极客邦科技创始人、创业名家霍泰稳先生。学校以名家大师进校园为课程,开展与当代科技产业的创业名人现场近距离互动与体验的活动,希望带给建兰学子对于当下学习与生活的一些思考。

  在讲座中,霍泰稳向同学们娓娓道来自己的求学、创业、创新的经历。从一个山村青年成长为一个努力、上进,别人眼中的创业名家,霍先生用“每日精进”来概括自己的奋斗历程。

  “我们每一天都要学习,每一天都要成长。”“找到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忘我地为别人服务。”……霍泰稳用最真挚的语言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创业求学心得。每天,自己对于自己所做事情的专注力进行反思;而且,要思考自己内心所真正喜欢并愿意为之奋斗的东西。

  霍先生的分享,带给建兰学生们的不仅是他的人生经历,更是精进、真诚、热爱、正直的真谛。

建兰中学休业式70402.jpg

  霍泰稳先生跟学生互动

    在休业式上,学校还颁发了最受瞩目的建兰学业最高奖项——金兰奖、银兰奖。这不仅仅是成绩优异的代表,更重要的是金银兰背后那种坚韧不拔、刻苦奋斗的精神。

  每天多做一点,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建兰中学校长饶美红结合本次名家进建兰的活动,给同学们留下了“每日精进,无憾一生”的劝勉。她用世界杯中冰岛业余球员力创佳绩的例子,激励同学们要用100%的时间学习,100%的时间生活,努力坚持创造奇迹;鼓励同学们在暑假中,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度过愉快假期。


标签:建兰;创业;名家;杭州市建兰中学;科技产业;霍泰稳;互动;休业式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