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挖掘冠军选手背后的故事 聆听“大咖”的专业点评

浙江小记者受邀见证“晨歌童年”全省决赛的精彩

2018-07-14 23:08:1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丽丽 通讯员 吴珂珺 实习生 祝禹

微信图片_20180712095555.png

  浙江在线7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丽丽 通讯员 吴珂珺 实习生 祝禹)上个月,浙江小记者们与大记者一同前往了晨歌童年大赛杭州市决赛的现场,观赏了精彩纷呈的演出,收获了很多采访技巧,但仍意犹未尽。7月17日,晨歌童年大赛将迎来浙江省总决赛,再度邀请浙江小记者前往观赏和采访!

  此次大赛,不仅是一场汇聚各路鬼马“歌王”的省级赛事,更有国家一级演员等“大咖”坐镇评委席。

微信图片_20180712173436_副本.jpg

  亮点一:新手记者不用怕 做足准备轻松上阵

  采访开始前,浙江在线记者将给小记者们上一堂采访课,比如采访问题设置、发问方式、追问技巧等等,让小记者们在采访前做好充分的准备。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选手们会分享什么特别的故事呢?评委们又会怎么点评呢?在采访环节,小记者们不仅能随机采访候场选手及家长,还能跟评委专家们面对面。

   采访结束后,浙江在线记者还将为小记者们进行写作辅导,带领小记者们完成本次采访稿件,让小记者们体验一次完整的记者行。

微信图片_20180712095549.png

  亮点二:浙江音乐学院里传出小小音乐才子的歌声

  晨歌童年大赛浙江省总决赛的赛事,全面升级。浙江小记者们将走进音乐才子向往的学堂——浙江音乐学院,采访从这儿诞生的“歌王”。

  在一群佼佼者中胜出的选手,是不是传说中“别人家的孩子”?小记者们带着疑问,前去打探冠军选手的“小秘密”吧!

  亮点三:专业大咖来袭 快来揭开神秘面纱

  怎么样的选手最受评委青睐?学习一门艺术的秘诀是什么?……浙江小记者将作为现场唯一受邀的小记者采访团,将零距离对话空降比赛现场的“大咖”们。你最期待遇见哪些“大咖”呢?将在现场揭晓。

微信图片_20180712192106.jpg

  胡素银老师

  国家一级演员、浙江省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顾问、浙江声乐表演艺术家、声乐教育专家、文化部教育科技司“区永熙优秀音乐教育奖”得主胡素银,曾任浙艺校音乐系声乐教研室主任、浙江省声乐专家辅导团副团长,此次担任《晨歌童年》原创专辑音乐总监,本次浙江省省赛评审团之一。

微信图片_20180712192103.jpg

  丁汀老师

  中国内地男歌手、央视年度十大新人季军、亚太音乐榜最佳唱作新人双料奖项丁汀,担任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音乐的全剧作曲人,此次也将领衔明星导师团,挖掘大赛中的优秀选手,为炫星少年量身打造练习生计划。

  活动时间:

  2018年7月17日(周二)  14:00—16:00

  活动地点:

  浙江音乐学院舞蹈厅

  活动人数:

  10人

  报名方式:

  搜索微信小程序“K班啦”,点击“浙江小记者站”,填写完整信息即可报名。报名完成后,请耐心等待采访通知。

标签:浙江;采访;浙江音乐学院;家长;选手; K班啦;晨歌童年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