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海曙学生合唱团国际合唱节获佳绩

2018-07-25 09:43:08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蒋炜宁 通讯员 倪小燕 池瑞辉

  昨天,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合唱节颁奖典礼上,海曙区学生合唱团从来自世界各地的308支合唱队中脱颖而出,捧得童声组和少年组两个金奖,被评为A级合唱团。国际评审认为海曙区学生合唱团音色控制好,表演水准上佳。 

  海曙区学生合唱团派出了一团、二团共86名合唱团员分别参加了少年组和童声组的比赛。一团作为少年组表演了《陌上桑》《五指山的掠影》《胡马》三首曲子,一团的出色发挥鼓舞了二团的孩子们,二团在童声组的比赛中,表演了《月亮粑粑》《猜调》《走进美丽,走进神奇》三首曲子。  

  海曙区学生合唱团成立于2010年,是海曙区教育局主办、海曙区青少年宫承办的公益性青少年艺术社团。指挥方红军老师带领学生合唱团,历经八年磨砺,在各类国家级比赛中屡摘桂冠。“合唱团现有团员200多名,团员多是从海曙区各中小学校选拔而来,这次参赛就是希望孩子们在高级别的赛场上得到磨炼。”方红军说。

标签:合唱团;海曙区;童声;学生;少年;表演;国际合唱节;颁奖典礼;合唱队;音色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