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9月2日起 杭城孩子上下学有公交求知专线啦

2018-08-22 08:09:3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段罗君 通讯员 诸杰

  浙江在线8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罗君 通讯员 诸杰)杭州公交集团决定送孩子上下学,9月2日开始运行“求知专线”。首条求知专线位于滨江,“缤纷北苑-丹枫实验小学-闻涛小学”,沿途停靠:缤纷西苑、缤纷小区西、丹枫实验小学三对停靠站。发车时间(工作日开通):缤纷北苑 7:45、16:30;闻涛小学 8:05、17:05。

  为避免横穿马路的风险,无论是上课还是放学,“求知专线”都停靠在学校这一侧。并推出月票(家庭票),不限次数。月票分为:两人票(供2人使用)110元/月和三人票(供3人使用)165元/月。

  接下来为了满足滨江区青少年宫学生的出行需求,还将开通往返青少年宫的“求知专线”,分别为:长江小区、南岸晶都、锦绣江南等小区至滨江区青少年宫;迎春小区、东方郡、倾城之恋等小区至滨江区青少年宫。

  下一步,杭州各个区域将陆续推出这项服务。

  

标签:求知专线;实验小学;青少年宫;杭州公交集团;发车时间;开通;段罗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