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社团活动丰富 留下小学的孩子们直呼太幸福了!

2018-09-14 15:56: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支杭菲

  浙江在线9月14日讯(通讯员 支杭菲 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要问新学期,孩子们最期待的是什么?不少人的答案一定是学校一年一度的社团招募啦。对孩子和家长们来说,每年这场招募就是一场激烈的“厮杀”,定好闹钟,准时上线,“秒杀”!

  近日,为了让孩子们提前了解学校社团,明确申报方向,杭州市留下小学的社团招募节开幕了。无线电社团?刺绣社团?小花篮社团?11日下午,在学校的中心广场上,三十多个校级社团准时亮出了展板,摆好作品。各个年级的孩子们分时段参观了不同的社团,有些孩子还细心地带上本子,为了记录下自己中意的社团。今年学校社团有什么创新?看看留下小学的几名小记者参观后写下的感受。

鼓乐社团.JPG

  305班许方柏:最让我喜欢的社团是电子制作与无线电社团。一个电池和一个被丢弃的灯泡竟然能变成一个简易的小灯,一个普通的可乐瓶竟然可以变成一个机器人,好神奇啊!如果能加入这个社团,一定会遇到更多有趣的现象!

  503班郑佐帆:我最喜欢的是二胡社团,因为它传承了中国古代的艺术精华,我喜欢古典乐器。

舞蹈社团.JPG

  唐允皓、胡佳敏:期待已久的校级社团终于开始招募了!每个社团各有分工,老师们在讲解社团内容部分,很多社团还有老学员在展示。比如刺绣社团、西溪水墨社团的同学带来了他们的作品,民乐社团的同学拉二胡、鼓乐社团的同学奏乐……我们留小校级社团的种类丰富,我们很幸福!

标签:社团;招募;孩子;闹钟;林辰辰;浙江;答案 编辑: 赵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