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班班有歌声 金都天长小学的孩子们用歌唱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2018-10-08 17:57:4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姚波

  浙江在线10月8日讯(通讯员 姚波)将对祖国的祝福通过歌声表达,近日,杭州市金都天长小学举行了“童声悠扬颂祖国,和美学子展风采”班班有歌声的歌咏比赛。

  四年级同学们给歌咏比赛开了个好头,《我向党来唱支歌》、《采一束鲜花》、《只怕不抵抗》……大家年龄虽小但把对党的热爱放进了歌声里。

  雄赳赳气昂昂,紧接着,六年级的同学们用军歌唱出自己的气势。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歌唱祖国是永恒的旋律,五年级的同学们在最后压轴登场,用《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爱国不分年龄,不论职业。据悉,杭州市金都天长小学以“文化立校 和美育人”为办学理念,以培养“心、体、礼、乐、习”健全的和美学子为目标,选择在国庆节来临前举办这样的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提升集体荣誉感。

标签:记者;林辰辰;通讯员;姚波;歌咏比赛;杭州市;歌声;学子;童声;歌唱祖国;祝福;风采;小学 编辑: 赵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