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小记者们注意 祝贺你成为浙江省小锦鲤!

2018-10-11 21:40:2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辰辰

  浙江在线10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最近,全国网民们都在羡慕三百万分之一的中国锦鲤,据说这名92年的大姐姐信小呆(网名)“下半辈子”的吃喝玩乐都不用愁啦!如果你还在为错过这次机会而深深惋惜,那么我们浙江省的小锦鲤们要动起来了!

  今后,所有浙江省的小记者们都将是小学生群体中的幸运儿!即日起,浙江省记协小记者工委将推出重磅福利,中国锦鲤有一长串的幸运奖品名单,我们的小记者也将拥有自己的浙江小记者研学基地名单,浙江省的地图上这些地方还没走过?让你免费一次走遍这些最好玩最有教学意义的官方研学基地!

  喜欢周末带着孩子在周边“玩中学、学中玩”的家长们注意了!你就是浙江锦鲤本鲤!你将,自己决定自己的福利,从下面的候选研学基地名单选出你最想去的地方,或直接给我们加码留言还未出现在候选名单中的好地方。

  最终,浙江省记协小记者工委从大家的留言中选出20家浙江小记者基地,进行官方授牌认证。只要你敢说,我们就敢为你搭桥开辟“小记者专属通道”。

  凡持有浙江省记协小记者证的同学们,都可享受浙江小记者研学基地首道门票全免;并体验独特的小记者采风项目专项服务!

  首批浙江小记者采风实训基地推选候选名单如下:

  县(市)大花园(10 家):

  安吉、德清、浦江、桐庐、江山、金东、平湖、岱山、洞头、天台

  特色乡镇(31 家):

  云澜湾温泉小镇、西湖云栖小镇、余杭梦想小镇、德清地理信息小镇、余杭艺尚小镇、大唐袜艺小镇、嘉善歌斐颂巧克力小镇、莲都古堰画乡、余杭区径山镇、永嘉县岩头镇、泰顺县竹里畲族乡、德清县禹越镇、长兴县水口乡、安吉县山川乡、平湖市新仓镇、柯桥区漓渚镇、诸暨市东白湖镇、金东区岭下镇、柯城区七里乡、江山市廿八都镇、天台县泳溪乡、仙居县白塔镇、普陀区白沙乡、龙泉市宝溪乡、绍兴鲁迅故里、景宁梅岐乡、瓜沥镇、织里镇、楚门镇、横店镇、航空小镇、

timg (27).jpg

横店影视城 资料图

  美丽乡村(15 家)

  东阳花园村、枫树岭镇下姜村、大慈岩镇新叶村、递铺街道鲁家村、鄣吴镇鄣吴村、广陈镇山塘村、五泄镇十四都村、江南镇环溪村、下应街道湾底村、和孚镇荻港村、澧浦镇琐园村、虞宅乡马岭脚村、大陈乡大陈村、华埠镇金星村、展茅街道干施岙村

timg (26).jpg

东阳花园村 资料图

  特色基地(23 家):

  嘉兴南湖、萧山南宋官窑艺术馆、萧山湘湖跨湖桥博物馆、诸暨米果果小镇、衢州孔氏家庙、松阳大木山茶园、余姚四明山、台州温岭乌根红色旅游线路、莫干山花花世界、阳光生态园、莫干山沈园户外营地、耀武关户外营、原乡小镇、南浔文园、飞鸿滑草场、青源谷拓展基地、里羊岩生态观光园、金华农耕文化园、横店圆明新园、万景生态园、万向花卉、蚁壳小镇、上镜研学基地

timg (25).jpg

诸暨米果果小镇 资料图

  是不是看的眼花撩乱?其实,不少基地是已经广受好评的学生研学好地方。“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不止是可以一路通畅得四处游玩,在这幅地图上,我们将尽可能得在不同得打卡点有针对性得帮助优秀的浙江小记者观察世界了解世界,培养小记者们独立思考、主动获取知识、应用知识的能力。

  如果最终大家都能成长为从自然科学、社会和生活实践中选择和确定主题,形成自己的独特见解并成为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的报道的优秀小记者,那将是浙江省小记者工委提供本次福利的最终目标!

  所以请家长们一定要记得给我们留言,哪里是你最感兴趣的研学基地?有没有名单外的“漏网之鱼”?能成为多具价值的小记者幸运儿,就看你啦!

标签:浙江省;小镇;浙江;锦鲤;基地名单;吃喝玩乐;记协;网民;基地 编辑: 林辰辰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