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一批“小军人”出炉 闻涛小学三四年级开展军训活动

2018-12-18 14:29:5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隋雪 实习生 雷雨

IMG_8856.JPG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通讯员 吴孝玲 浙江在线记者 隋雪 实习生 雷雨)为了增强孩子们的纪律性,培养团队意识,近日,杭州市闻涛小学三、四年级500多名孩子在少年警校展开了为时两日的军训。

  营讯过程中,学生们参加了消防安全演练。警报响起,孩子们手捂口鼻,以最快的速度有序撤离。

IMG_8998.JPG

  在两天的营训中,就餐仪式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次就餐前,全体同学朗诵《悯农》,做到一粒一粟不浪费,食不言,寝不语。

IMG_20181129_114904.jpg

  结营仪式上,各班举行了会操表演,孩子们拿出自己最佳的精神状态,将这两日习得的队列、行进、转向、军礼等进行了完美的展示。

DSC_8939.JPG

  在军训中,闻涛小学的学生们把自己的心得体会写进了作文。“两天的军训让我从思想上、行动上都实现了一次飞跃,我感受到了军人的气魄和严格的自我要求,我也要严于律己,提高学习成绩,在学习上做个小军人。302班蒋凯睿写道。

标签:军训;闻涛;浙江;小学;就餐;孩子;学生;消防安全 编辑: 成竞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