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第一批新年愿望已经实现! 学期结束前 伢儿们惊喜圆梦

2019-01-09 16:53:3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陶朱薇

微信图片_20190109122521.jpg

  浙江在线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陶朱薇)“希望老师能早日结婚!”

  “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一个好成绩。”

  “爸爸妈妈太忙了,我想要一个玩具小熊能陪我玩”

  “我的生日快到了,希望能吃到好吃的生日蛋糕!”

  为了迎接新年,上周,杭州市文一街小学秀水校区的孩子们在学校长廊上挂上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卡片。粉红的、浅蓝的、淡紫的......放眼望去,这条五彩的“愿望走廊”满载着大家真挚的新年期许。“还有比愿望实现更开心的事吗?”秀水校区党支部的老师们决定行动起来,给孩子们一个大惊喜!

微信图片_20190109122607.jpg

  元旦小假期回来的第一天,学校的党员老师们就“悄悄地”开展了微心愿认领活动,大家凑在心愿墙前,随机取下孩子们认真写下的心愿,一一进行了愿望结对。

  阮洁副校长抽中了想要吃蛋糕的601班黄海缔。在上课日,小男孩就收到了这份甜蜜“惊喜”,和全班同学老师一起度过了生日。

  据悉,这些心愿全都由老师们自愿自费达成,为的就是让孩子们感受一份温暖。不到三天的时间,40多个学生的“微心愿”都得到了精准实施。有老师送出的学习用品,有可爱的玩偶,还有有意义的相片......大家都感动又惊喜,用最灿烂的笑容和老师们留下了合影。

  有孩子把这件事写进了自己的日记:“老师实现了我的心愿。以后我会更严格要求自己,变得更优秀,像老师们一样去温暖其他人。”

标签:老师;心愿;结婚;秀水;爸爸妈妈;生日蛋糕;文一街小学;秀水校区 编辑: 朱戈倩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