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最幸福的小事!庆祝建国70周年 主题短文征集开始啦

2019-01-11 17:29:5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辰辰

微信图片_20190111111936.jpg

  浙江在线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又一年过去,小朋友们正像春芽般快速成长,祖国和家乡也正在大迈步前行。回首2018,浙江省的小朋友们是否又度过了幸福的一年?在2019浙江省两会召开之际,浙江小记者站现面向杭城小学生开展“祖国妈妈我想对你说…”短文征集活动。

  请孩子们以“幸福”为主题,从能反映“新变化”的生活实事入手,说出2018年最幸福的事表达新时代青少年内心想法。

  短文要求:

  30-50字左右。

  以“幸福”为主题,以小见大,从能反映“新变化”的生活实事或身边的小事入手,如2018,我每天可以晚起一小时;少了一点作业,提早睡觉等等,表达尽量口语化、简单化。

  呈现方式:

  文字征集片段将呈现于浙江在线教育频道“2019浙江小记者跑两会”专题。

  记者将从短文片段中择优选取,进校录制视频,整合后发布。

  首批文字截止:

  2019年1月11日

  录制时间:

  2019年1月14日、1月15日

  后续文字截止:

  2019年1月18日

  参与方式: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浙少年”微信公众号进行留言。

qrcode_for_gh_3af7c5a56bec_860.jpg

标签:浙江省;两会;浙江;小朋友;祖国;正像;短文;幸福;记者;家乡 编辑: 赵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