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超燃!中考百日冲刺 这群初中生冲上了南高峰

2019-03-04 16:42:14 来源: 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 记者 杨阳

  3月4日(距离中考102天)似乎并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但是久违的阳光已预示着今天的不同寻常。

  为最大限度地激发九年级学子迎接中考的勇气与意志,杭州天杭教育集团举行了一场特殊的中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全体九年级师生登顶南高峰!

  这是天杭连续第三年以“勇攀”高峰这一充满仪式感的活动让“中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不仅仅只为那一刻的“激动”,而是成为学生记忆中一次走心的成长之旅。

  这今天的登峰过程中,一大批九年级家长也早早赶来,他们穿着红色马甲,在沿途所设立的“幸福接力站”为孩子们加油鼓劲。

  “幸福接力站”共有勇气、信念、协力、超越、梦想和共进旗六种,而这些旗帜统一有一个特殊的名字,称为“领胜”!寓意:在登顶的征途中领略美好,领先胜利!

  仪式感,除了带给人力量外,更是一种幸福。它让每个孩子体会着追梦路上,“我”从来不是“我”,而是“我们”,这将是多大的一种支持,大概从孩子的眼神中可以读懂。

标签:中考;登顶;幸福接力站;日子;久违;冲刺;孩子;预示;教育集团;学生记忆 编辑: 隋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