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距离中考还有一百天 景成实验学校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19-03-05 13:17: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隋雪 实习生 胡海 通讯员 胡晨婷

  浙江在线杭州3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隋雪 实习生 胡海 通讯员 陈巧燕 王荣平 胡晨婷)为激发九年级学子迎接中考的勇气、意志与拼搏精神,近日杭州市景成实验学校举行了一场特殊的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大会开始之前,景成实验学校全体九年级学生按照顺序依次通过“宣战门”,进入会场。随后,大会正式开始,景成实验学校校长曹纺平发表中考百日动员讲话,要求全体九年级学生谨记“崇实·尚品”的校训,把心中的梦想转化为一个个具体的目标,再把目标分解为一道道题、一个个知识点,通过一次次思考请教、一遍遍归纳理解,争取一天天地积累提高。

  随后,教师代表祖毅老师、学生代表章宇豪同学依次发言,激励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努力,奋战一百天。接着,毕业班教师、毕业班同学依次进行宣誓。“决战中考,谁与争锋!英雄少年,唯我景成!……”慷慨激昂的宣誓声表达了全体师生面对中考的信心与决心。

  大会结束后,全体初三学生按照顺序依次通过“状元门”,学校也以这样的方式来预祝大家中考顺利。

微信图片_20190305144312.jpg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记录备战中考的过程,感受时间的力量,903班全体同学制作了中考记录册。孩子们自己设计封面,自己书写前言,记录每一天的学习状态,上面还有父母和老师想对他们说的话,从而激励他们努力学习,追求自己心中的梦想。


标签:中考;景成实验学校;誓师大会;杭州市;实习生;浙江;毕业班;学子;勇气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