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文思小学首届晒书节 没有比读书更美的事

2019-04-01 17:43:05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阮飞霞

  上周五,文思小学举办了首届晒书节。

  活动中,每位学生拿出自己觉得最有价值的四本书籍,在晒书节现场“出售”给其他学生。

  学生们为了卖出自己的书籍,花费了很多心思。一年级的小朋友用稚气的嗓音吆喝。二年级的小朋友用鲜花吸引购书者,选购图书附送一枝鲜花。三年级的小朋友大打促销,好书一口价“五元一本”。四年级的小朋友准备了精美的书签礼物和抽奖环节。五年级的小朋友劲儿十足,与顾客一对一精准营销。六年级学生卖的书大多是课外读物和辅导用书,价廉物美,被低段学生发现“宝藏”一般抢购一空。

  “这次晒书节为的就是让学生爱上读书,让读书更深入、更有味,让书成为永远的朋友。”活动开幕前,陈千梯校长鼓励学生们坚持读书,他认为没有比读书更美的事了。

标签:书节;小朋友;学生;文思;读书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