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普通类一段595分 二段496分 三段264分

2019浙江高考分数线昨晚揭晓

2019-06-23 08:42:50 来源: 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沈蒙和

6月22日晚上,2019年浙江高考分数线出炉!普通类一段595分,二段496分,三段264分。其中,今年的一段线,与去年的588分相比,高了7分。

我省考生可在22日晚上9点左右,凭考生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和浙江考试微信查询高考成绩。

同时,为让广大考生第一时间知晓,避免因瞬时网络流量过大等情况无法及时查询,省教育考试院还会提前以短信方式将考生本人成绩信息主动发送到选考成绩确认时预留的手机号。

今年高考全省有32.51万考生,其中普通高考26.56万人。按新高考方案,我省四种选拔模式中,统一高考招生按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进行,实行综合评价、择优录取,可以说分类录取机会多多。另一方面,根据国家统一部署,今年我省实施高职院校扩招。普通类第三段投档录取完成后,三段线上未被录取和三段线下的考生,均可参加征求志愿填报,所以线下考生千万别灰心,今年会有更多升学机会。

普通类提前录取及平行录取第一段,艺术类第一批及提前录取等首轮志愿填报,在6月26日8:30~27日17:30进行。建议考生在填报志愿前,需注意查阅拟报院校官方网站上的招生章程,了解各专业具体录取要求。

最后,特别提醒一点,高考志愿实行全省统一网报,参加浙江高考招生的各类考生,均需在规定时间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填报志愿,这是我省填报高考志愿的唯一合法网站。

更多详细信息,请扫一扫右边二维码,到“浙江24小时”APP查看。

标签:普通类;考生;填报;录取;高考分数线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