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点赞!大雨中杭州中学生徒步8.2公里只为收集山林垃圾

2019-07-04 21:07: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闫绍博 记者 林辰辰

25.JPG

  浙江在线杭州7月4日讯(通讯员 闫绍博 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梅雨”季节,一场大雨随时准备降临,给路人留下难忘的体验。近日,杭州市翠苑中学初一(5)班的学生们在一场雨里变成“落汤鸡”,但互相挽着肩膀,看到他们口中“最美的风景”。

6.JPG

  为了磨砺班级团体凝聚力,锻炼学生意志力和毅力,倡导文明环保意识,翠苑中学初一年级组组织了一场九溪毅行捡垃圾活动。

  七支小分队的同学们从清晨出发,拿着硕大的黑色垃圾袋,穿梭在山间寻找着垃圾。半山腰、山顶,雨越来越大,但泥泞的盘山小路上还散布着一些无人问津的塑料瓶,为了护住山林的清洁美丽,没有一名同学中途放弃。三小时后,大家完成了共8.14km的毅行爬山活动,途径徐村上山口,五云山、真迹寺、十里琅珰、棋盘山和龙井茶室。

标签:落汤鸡;梅雨;杭州市;中学;最美的风景;路人;浙江;学生;大雨;肩膀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