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名单公布 浙江百所中小学上榜

2019-07-25 18:24:3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555.jpg

  浙江在线杭州7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23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1089所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此次浙江省共有100所中小学上榜,其中台州市35所,金华市34所,绍兴市31所。

  这些学校切实执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的有关要求,致力于丰富体育教学活动内容,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经教育部组织专家综合认定。

  具体名单如下:

111.jpg

222.jpg

333.jpg

444.jpg

标签: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 编辑: 赵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