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绍兴市上虞区成立教育培训机构行业协会

2019-08-22 09:21:02 来源: 上虞日报 记者 金伟

8月18日上午,区教育培训机构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全区校外培训机构安全工作会议在区职教中心会议厅召开。区教体局、区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近百家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出席大会。

大会宣读区教育培训机构行业协会成立批复文件,表决通过协会《上虞区教育培训机构行业协会章程》《财务管理办法》《会费收取办法》《大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17家理事单位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理事会成员。

首届协会会长表示,协会今后将从行业自律、规范办学,行业交流、优质办学,行业创新、长远办学等方面入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履行解读最新国家、省市区教育政策,开展教学教研进校园、实现与公办学校的教研互动等12项协会职能,为上虞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区教体局有关负责人坦言,希望协会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开展合作交流,坚持德育为先,育人为先的理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用“教书匠”精神实现培训机构良性发展,既要抓教育质量,又要抓安全教育,做到规范办学,良心办学,让课外培训机构成为全日制学校的补充点和增长点。

标签:教育培训机构;行业协会;教体局;安全工作会议;负责人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