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吴亦凡恋情曝光时穿的T恤,是杭州高中生设计的

2019-08-31 09:41:08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陆芳

  昨天最大的八卦新闻,应该就是吴亦凡的恋情疑似曝光了——他被拍到和一名女子十指紧扣回家的画面。

  这名女生的身份很快被网友扒出,她叫秦牛正威,网名叫鹿依Luna,1998年出生,今年21岁,和吴亦凡相差8岁,是北电2018级表演系的学生,和吴磊、宋祖儿还是同学,才刚刚要升大二。

  网友发现她是河南人,高中从南阳一中毕业,被称为校花。第一年考中戏失败后,她曾组建过女团出道,没有大火。女团解散之后,她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

  和顶流恋情相关,任何蛛丝马迹都会被关注。

  这不,就有戴着显微镜的粉丝发现,画面中,吴亦凡穿的一款黑色T恤很有范儿,上面有爱神丘比特射箭的图案,还用英文写着“和我约会吧”,果然是恋爱中的凡凡。

  而钱报记者了解到,这款“和我约会吧”T恤的设计师,竟然是杭州的一位高中生。

  这位男生叫吴祉境,今年18岁,杭州人,之前在美国留过学,现在在上海读高中。

  他告诉钱报记者,去年他和朋友在新泽西创立了“Afiniments”这个品牌,品牌名是三个创始人名字的缩写。

  后来他就回国了,他表示国内衣服生产更方便一点,“我和我朋友对服装设计非常感兴趣,我们这个牌子主打街头风格。”

  他的一个好朋友很喜欢吴亦凡,这件T恤是作为礼物送给吴亦凡的:“她很喜欢吴亦凡,偶尔也会和吴亦凡交流一下。”

  聊到T恤上面的丘比特图案设计,他说:“我在美国看画展的时候,看到了丘比特的画,就在制作衣服时加入了这个元素,也是鼓励现在的年轻人能更勇敢、更开放地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人。”

  吴祉境说自己这个品牌,目前设计了两款,除了吴亦凡穿的这款,还有一款正在制作中。

  “吴亦凡同款T恤”主要在微信和淘宝上销售,每件售价298元。吴亦凡恋情曝光后,粉丝在网上搜到了这款T恤。

  吴祉境目前还在上高中,他说,服装设计是自己的兴趣爱好,上大学后自己还会继续从事这方面的事情。

标签:恋情;曝光;丘比特;八卦;品牌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