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萧山戴村举行美好教育大会暨庆祝教师节活动

2019-09-08 13:46:21 来源: 萧山教育

9DAB0A3EC19446BB857F058E6F8EDAB6.jpg

“戴村美好教育计划”启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6日,在戴村镇小新校舍正式启用之际,戴村镇召开美好教育大会暨庆祝35个教师节活动。

  萧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俞沈江在介绍萧山美好教育时指出:“老师快乐工作,学生开心学习,家长满意学校”是美好教育的重要评价标准。希望全区教师仰望美好教育星空,脚踏教育教学质量基点,让校长回归学校、教师回归课堂,共同携手走向美好教育。

  据悉,戴村美好教育的践行将以“孩子为中心”,结合“学校和美、教师善美、学生美美”三个层面,落实“品德修养、身心将康、学力提升”三大要求,进一步创新教育理念,提高教育水平。同时也将围绕教育规划布局、质量提升、特色教学打造、教育氛围营造等主题进行了一系列升级。

  会上还举行了“校校有外教”聘用仪式,并对特级教师工作站进行了授牌,全方位展示了戴村“美好教育”的美好未来。表彰了最美班主任、优秀学子。

  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杭州各地的专家学者、戴村镇优秀教师代表和学生家长共计400余人。

 

标签: 编辑: 张吉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