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新昌城南小学:请进来 走出去 这边风景独好

2019-10-19 16:53:53 来源: 北国网 通讯员 张岳军

  为了加强国际交流,提高本校师生的国际视野,新昌县城南乡中心小学积极利用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今年四月份,学校与英国新毕肯创新学院签署了缔结友好学校的协议书,双方将在师生互动交流、教育教学经验分享等方面开展多种方式的合作。 10月14日,学院的Mr Phil来校开展课堂教学展示活动,这次Mr Phil带来的是一堂别开生面的英语课,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轻松自然的教学风格,一下子把三年级的小朋友深深地吸引,课堂上欢声笑语不断,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课后,他们围着Mr Phil不停的问这问那,对这位来自国外的老师充满了好奇。学校的英语老师与Mr Phil开展了英语的口语交流活动,在Mr Phil的指导学习纯真的英语发音。

  城南乡中心小学非常重视对外的交流与学习,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学习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模式,培养师生国际化的意识。

  今后,学校将根据规划继续开展“请进来 走出去”活动,通过专题研讨、特色互访等方式,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国际意识和国际交流合作能力。

标签: 编辑: 赵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