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第四届多艺艺术风采节盛大开演,“多艺小红人”一展风采

2019-12-03 09:57:07 来源: 消费日报网

  12月1日,由浙江少儿艺术团和多艺艺术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多艺艺术风采节”在西溪印象城盛大开演。清脆动听的歌声、优美绽放的舞姿、绘声绘色的语言表演,近600位小选手在舞台上大放异彩,带来近200个节目,赢得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多艺小红人”一展才艺,聚光灯下光彩熠熠

  多艺小学员们在聚光灯下大秀才艺。许多孩子都是第一次登上如此盛大的舞台,却一点也不怯场,大方自信,个个都是“多艺的小红人”:能言善道的多艺口才学员,博古通今将文学历史娓娓道来;声音甜美的多艺声乐学员,低音、高音轻松驾驭,纯净童声唱响美好童年;还有那舞姿曼妙的多艺舞蹈学员,别具韵味的中国舞、十足的表现力,让在场的观众印象深刻。学员们的精彩表演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看。

  据了解,多艺艺术是多艺教育旗下子品牌,专注于3-12岁少儿艺术教育,是浙江少儿艺术团官方培训基地,开设少儿声乐、口才、舞蹈、表演四类特色课程,让孩子在系统的艺术学习中,获得快乐与自信,最终在舞台上展现最美的自己。多艺一直坚信“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热爱艺术、有天赋的孩子都不应该被埋没才艺,而风采节正是他们实现梦想的重要舞台之一。

  此外,作为风采节主办方之一的浙江少儿艺术团,其童声合唱团当天也带来了优秀节目展演,为舞台添彩。一首《茉莉花》,一首《四季的问候》,优美的和声有如天籁,十分醉人。据了解,浙江少儿艺术团的童声合唱团每年进行严格的面试招考进行团员选拔。目前合唱团中大部分团员均在多艺艺术接受过专业声乐学习,基本功颇为扎实。

  精湛表演获专家好评,引家长热议

  业内权威专家亲临现场,担任评委为小选手指点迷津。有的孩子年龄虽小,却也有着不俗的表现,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赞扬。近8小时的才艺展示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掌声不断。选手家长们都举着手机或相机,记录孩子的重要时刻。一位妈妈告诉记者:“我真的很感动,以前都是她奶奶接送她去(多艺)上舞蹈课,我是第一次看她上台表演,没想到她这么棒!”

  除此之外,多艺艺术的首席成长官“萌奇”也加入了本届风采节,这个超受欢迎的“外星小红人”在现场圈粉无数,为登台表演的小朋友们加油打气,合影留念记录美好时光。

  据了解,在风采节中脱颖而出的优秀节目除了能获得浙江少儿艺术团颁发的奖状外,还有机会被选送至更重要的比赛和更大的舞台进行表演。一直以来,多艺积极为学员拓展多样化的输出平台,不断引领学员们走向更宽广的舞台,成就更好的自己。

  每个热爱艺术热爱舞台的孩子都是多艺的超级小红人,也是最多才多艺的小红人。快乐的时光稍纵即逝,“小红人们”的笑脸被永远记录在这一刻。多艺教育坚持“让每个孩子拥有快乐童年”的使命,致力成为影响世界的儿童教育服务企业,与时代共筑艺术教育的高地。通过每年的风采节,多艺为孩子们提供了学习、交流、展示的舞台,为孩子们的世界带来积极影响,让孩子们获得成长正能量,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标签: 编辑: 赵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