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涌嘉保险经纪为“三校联谊合唱公益音乐会”提供鼎力支持

2019-12-04 10:40:03 来源: 消费日报网

  核心提示: ——天籁之音唱响钱塘 时代爱心璀璨杭城11月30日晚,由杭州市时代小学主办,特邀浙江财经大学韵落钱塘合唱团、上海师范大学...

  ——天籁之音唱响钱塘 时代爱心璀璨杭城

  11月30日晚,由杭州市时代小学主办,特邀浙江财经大学韵落钱塘合唱团、上海师范大学泊乐合唱团同台表演的“涌嘉时代之夜 动听天籁钱塘”——三校联谊合唱公益音乐会在杭州大剧院音乐厅圆满举行。浙江涌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作为此次音乐会的冠名赞助方,为此次公益活动提供了鼎力支持。

  源起于不渝的理念。时代小学一直遵循“学得扎实 玩出名堂”的办学理念,此次参加演出的时代小学“小磨坊”合唱团成立于2007年,在全国、省、市、区各类比赛中屡获佳绩,并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及省市电视台的节目录制。参演的浙江财经大学“韵落钱塘”合唱团、上海师范大学“泊乐”合唱团,也是在业内享有盛誉的民间歌唱团。三家学校希望通过合办音乐会这样的形式,能让孩子们在切磋中共成长,在欣赏中同分享,将音乐的美好传递给学校更多的同学,传递给生活中更多的人,在生活中润泽更多人的心灵。

  缘起于不息的大爱。本次公益音乐会也得到了社会单位的关心,爱心企业“浙江涌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冠名支持了本次公益音乐会。涌嘉保险经纪成立十五年来,一直将履行社会责任,回馈反哺社会作为企业文化重要表现形式。从公益活动入手,坚持搭建“公益?慈善”系列活动平台,尤其集中在助学助教工作上,开展了包括春风行动、丽水老竹民族学校捐资助学活动、淳安屏门乡中心小学结对帮扶、贵州六盘水新街乡初级中学爱心助学捐赠、杭州市14所中小学书法教材捐赠等十多次活动,累计捐款捐物近百万元,在企业内营造了浓厚的公益慈善氛围。公司董事长姚晓先生表示,涌嘉将着力做优做精“公益慈善”这张企业名片,回馈社会,将保险业抵御风险、传递爱与责任的文化发扬光大。

  爱心洋溢在钱塘江畔。据悉,本次音乐会以公益赠票的形式的邀请到了来自浙江省教育厅、杭州市人大、市教育局、上城区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学生及家长、参演学校代表、支持学生艺术发展的人士共计600多人,整个音乐厅座无虚席。在演出节目单及音乐会现场设置了公益捐赠二维码,请所有前来观看演出的嘉宾自愿捐赠,所获的捐款将由时代小学公益基金进行管理,并用于支持合唱支教帮扶项目,将爱心进行再次延续。(通讯员:王兆奇 摄影:施立波)

标签: 编辑: 赵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