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停课不停学 杭州勇进实验学校这样送教服务

2020-02-12 18:51:1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韩晶

  “停课不停学”,杭州勇进实验学校全体教师立即行动起来,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线上网络教学服务。各学部多次开展线上研讨,学部老师每日进行线上教育总结,分享线上实战经验。

  身边没有设备上不了网,怎么办?勇进老师包钰一对一发送各种学习资料,有任何问题一对一进行辅导,以打电话的形式,每天向孩子询问情况。还有一些学生父母都不在身边,勇进老师想办法快递教材,先让孩子自学,每天线上教学结束后,老师再进行电话辅导。

  此外,勇进教师开启了全天候在线“云指导”。时刻关注、接收学生自愿发送的作品展示,对发来的作品每个老师都及时进行点评鼓励。在线与家长携手,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助力,受到家长们的肯定与好评。

  隔屏不隔心,美好教育在身边。勇进推出的空中课堂不仅让孩子们参与了进来,也让更多的家长们也兴趣盎然与孩子一起参与了进来。在这特殊的时期里,与孩子一起学习、一起活动、共同遇见孩子成长的每一分钟,这难得的亲子时光一定是难忘的美好记忆。

131581504348_.pic_hd.jpg

标签: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