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600多份惊喜礼物空降学军中学 “满分”挺高考

2020-07-03 13:31:25 来源: 浙江在线

  每当考试日,有多少同学家里的餐桌上曾出现这样的组合:1根油条+2个鸡蛋。油条加鸡蛋,不仅营养丰富,帮助考生们有个好的发挥,还有着“满分”的寓意。7月2日,距离高考还有5天,高三的同学们走进杭州学军中学的食堂,会发现餐桌上多了一份“满分”礼物。

33.jpg

  为了帮助高三生调整心情、释放压力,学军中学联合麦当劳、腾讯·大浙网举行“满分挺你”高考助力活动,将600多份寓意“高考满分”的“麦满分”祝福送进学军校园,给同学们加油打气。

  就像父母用“满分”的好彩头,陪孩子们度过人生中的每一场考试,每年高考季,麦当劳也用“满分”的好彩头,为考生们加油打气,将“满分”的信念传递给每一位考生,陪伴学生们乐观积极地度过人生中的重要关卡,让每个人都能成就自己人生的“满分”。

  目前正是争分夺秒的时候,细心的麦当劳员工们早早地将“麦满分”一一分好,让同学一到食堂,就能享用美食。

  疫情期间,防控也从不放松,从厨房生产到呈递,严守37.3℃的防控线,每一道环节都有据可循,用“生产满分”,挺“高考满分”。

  高考期间(7月7日至7月9日),麦当劳给高考学生们加油助威,全天推出麦满分早餐汉堡,祝福全体考生:早餐“麦满分”,全天拿满分。

  同学们的每一个重要场合,陈校长从不缺席,即将和同学们一起迎来大考,陈校长显得非常淡定:“我相信我们2020届的同学们都能把高考当成平常的考试,2020应该是我们每位同学圆梦之年,所以经过今天的这个‘满分挺你’活动,我相信我们在座的各位同学都能够镇定、淡定,也都能够仔细、严谨地对待我们的高考。虽然高考在每个人的一生当中都很重要,但是人人都会经历,所以我们不会把高考当做是拦路虎,也不会把高考当做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我相信各位同学,在几天后的高考当中,我们每位同学都能够考出自信,考出自己理想的分数,所以高考加油,满分挺你!”

12.jpg

22.jpg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食堂实行一人一桌、固定就餐的制度,看到这份特殊的“满分”礼物,同学们都露出了惊喜的笑容。

  用餐结束后,同学们都纷纷合起了影,现在每一个不经意的定格,都会是青春岁月中珍贵的记忆。

  高考加油 我们都挺你!

  人生大考遇上疫情大考,社会各界都在关心、祝福着同学们,除了麦当劳的“满分”礼物,全国高校也送来了祝福。

  中国人民大学:日转星移,群星楼朝暮读圣贤;荷塘点点,凝碧池祥瑞映辉煌;中国人民大学愿学军学子郄诜丹桂前程似锦。

  武汉大学:祝学军中学高三毕业生们高考中取得好成绩,我们在珞珈山下东湖之畔的最美大学等你们到来!

  同济大学:相信学军、相信自己,人生一定能成功。

  香港中文大学:聚是一团火、散似满天星,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祝学军学子大展宏图、未来可期!

  华中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预祝学军中学学子鲲鹏展翅九万里,前程似锦美名扬。

  苏州大学:亲爱的学军中学的同学们,你们好,在距离2020年高考仅剩数天之际,我谨代表苏州大学招生办衷心祝愿学军学子在2020高考中再创新佳绩,续写新辉煌!攀登绘锦文,诚真育景德,欢迎同学们报考苏大强,我在苏大等你!2020高考加油!2020高考必胜!

  西安交通大学:祝学军中学发扬“永争第一”的精神,从优秀走向卓越,将学军中学办成高水平、现代化的一流学校!

  北京交通大学:永怀热爱,奔赴未来。北京交通大学金色的银杏大道,期待与学军中学的你在九月相见!

  北京邮电大学:祝学军中学考生,金榜题名!相约首都,邮你更精彩!

  (排名不分先后)

  学军中学的学弟学妹们也送上了祝福。

  听,大家都在喊:“高考加油,满分挺你!”

标签:杭州学军中学;高考 编辑: 陈彩燕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