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这所小学奏响了迎新“三部曲”:小手齐奏迎新乐,欢笑合影映校园

2020-09-02 20:45:43 来源: 杭州市采荷实验学校小学部 通讯员 章慧慧

  “真好听,真好听!”

  “我也想试试哥哥手上的乐器。”

  ……

  开学第一天,初到校园的一年级同学们便被校园里的他们吸引了目光,纷纷驻足,兴致盎然,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来自杭州采荷实验学校小学部“轩乐厅”的二、三年级哥哥姐姐们正在举办特殊的“迎新”音乐会,为一年级“小荷宝”合奏欢迎曲呢!阵阵乐音传来,悦耳动听,正是同学们平时辛勤练习的成果。

1.png2.png

  “轩乐厅”成立之初, 便引起了同学和家长们的广泛关注。孩子们利用“荷宝学堂”的时间,自由选择喜欢的乐器,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坚持每日练习。清晨入校,孩子们都能在“轩乐厅”展示处欣赏到不同的乐器表演。小提琴、铝板琴、吉他、架子鼓、笛子……各式各样的乐器在同学们的手指下灵活地演奏着,为美好的校园生活增添色彩。

3.jpg5.jpg

  伴着欢迎曲,同学们在采实小学部专属“学生证”中和爸爸妈妈、老师、同学们开心地合影。“咔嚓”一声,既象征着一年级“荷宝”新星开启小学新征程,也将代表着二三年级哥哥姐姐的成长与进步。

7.png

  小脸洋溢笑容,大手紧拉小手。一年级“小荷宝们”在哥哥姐姐的牵引下正式步入校园,开启小学的精彩旅程,

8.png

10.jpg


标签:一年级;乐器;哥哥姐姐;轩乐厅;小学;爸爸妈妈;实验学校;校园生活;专业老师;学生证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