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十里毅行路 爱护母亲河

2020-11-19 15:14:18 来源: 绍兴市元培中学 通讯员 叶伟敏 庞皓文

  十一月的江南初冬,虽然寒意渐浓,但却是秋色正好。在这色彩斑斓的秋日时光中,绍兴市元培中学初二(13)班的同学们,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参与了一场“爱护母亲河”的环保毅行活动。

111.jpg

  同学们从学校出发,沿着绍兴的母亲河——环城河,一路向东,途径鹿湖园、百花苑、天光桥、治水广场、鉴水苑后,抵达稽山园,整整十里路。同学们用自己的双脚来丈量母亲河,感受秋日环城河之美。同时,途中,同学们践行“不丢乐捡”行动,宣传倡议“爱护母亲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古城绍兴的文明之路添砖加瓦。

  在稽山园,同学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这既是毅行中途的休整,又是一次团队凝聚力的培养。

222.jpg

  毅行活动是对每个同学的一种毅力考验,是毅力和体力的行走。初二(13)班的同学们,经受住了这种考验。在活动中,大家相互鼓励,突破、拼搏,完成了自我的挑战。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也能凭借自己的毅力,披荆斩棘。

标签: 编辑: 陈彩燕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