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多家国际化幼儿园小学将齐齐亮相 本周日这场教育展千万别错过

2020-11-23 19:27: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孩子的每一次教育选择,都是一个家庭的大事。如今,越来越多各具特色的国际化学校在杭州投入使用,然而,随着全面公民同招的推出,提前了解升学政策、学校招生政策等就显得更为重要了。

  什么样的学校更适合自家娃? 由“满分妈妈”平台主办的2021年国际幼儿园小学教育展(杭州站)将于本周日(11月29日)举行,现场将邀请杭州顶尖的国际幼儿园和小学负责人,一站式零距离为想要报读国际化学校的家长们提供专业的咨询和解答。

  此外,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来自台湾的Kevin导师作主题讲座,讲解如何树立家长正确的教育观念。在圆桌论坛环节,还有“哈佛爸爸”魏沛然分享他的育儿经。干货满满,相信可以帮助家长们更好地做出理想全面的选择。家有儿女,不要错过哦。

  现场有哪些学校参展?

  据主办方介绍,目前已邀请了以下将参加此次教育展的杭州顶尖的国际幼儿园和小学。

  人大附中杭州学校(含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由狄邦教育联手人大附中联合总校、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和英国国王学院学校共同创办,培养具有民族根基、国际视野,富有创新精神、协作能力及社会责任感的未来青年领袖。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中学,积极探索实践素质教育,培养具有“爱心、优雅、大气”品质的学生。

  杭州唯诗礼幼儿园,由美国卫斯理国际教育研发中心授权,并提供全面学术指导和评估的国际品质幼教集团。

  杭州维翰学校 (含有幼儿园、小学、初中),以“创办大杭州湾区瞩目的优质高端学校”、“为中华民族培养具有未来属性的杰出人才”为定位和愿景;践行“教育创造未来,师生诗意生长”的办学理念,把学校打造成生长型的未来学校。

  香港维多利亚幼儿园杭州园,维多利亚教育是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幼儿教育品牌,实行双语教学,外籍教师加盟。

  杭州英伦幼儿园,采用美国哈佛全脑开发教育集团的教学管理系统和教学方案的一家国际幼儿园。 全园承袭中国既有的教育优点,更融入国际化因子。

  杭州协和幼儿园,是上海协和教育集团在杭州举办的第一所高端民办幼儿园,拥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开拓的教育视野,采用先进的P4C儿童哲学的教学方法。

  硅谷蒙学幼儿园,是一所融合中国文化特色与国际蒙台梭利教育为一体的国际化幼儿园,为15个月-6周岁的孩子提供国际蒙台梭利教育、浸润式英语教学。


标签:幼儿园;杭州;教育;学校;国际化;教育集团;蒙台梭利;人大附中;维多利亚;教育展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