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金华市浦江县七里中心小学开展“师德师能”评议活动

2020-12-03 16:49:17 来源: 浦江县七里中心小学 张忠鑫 张珍珍

  日前,金华市浦江县七里中心小学在教育工会的组织领导下开展了“学生、家长评师德议师能”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03164756.jpg

  一大早,浦江县七里中心小学校门口六只大红的“投票箱”格外引人注目。孩子们郑重地将手中的《师德师能评议表》放进投票箱。经计票监票人员一早上的认真工作,学校共收到填写完整的家长评议表1700余份。从反馈结果看,家长们普遍认为,七里中心小学的教师群体师德高尚,爱岗敬业,教育教学质量也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提高。

微信图片_20201203164802.jpg

  据了解,浦江县七里中心小学历来重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近年来,学校教育工会在县教育局的领导下,结合金华市教育局下发的师德师风“6+1”制度文件精神,积极组织教师进行一系列师德师风学习,增强教师的职业道德意识,端正教育思想。各学校专门为每一位教师建立了师德档案,并从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学业务、廉洁从教等方面对教师进行师德师风考核。利用家长开放日,全员活动会等多种形式让家长走进校园,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多举措促使师德师风建设取得成效,形成“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良好氛围。

标签:师德师风;中心小学;浦江县;投票箱;家长;关爱学生;教师;教育教学质量;家长开放日;反馈结果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