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169人次上榜!镇海中学接连收到复旦、交大等顶尖名校喜报

2021-01-25 16:00:50 来源: 宁波市镇海中学 通讯员 曾昊溟

  最近,宁波镇海中学收到一大批喜报。

  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先后向学校发来光荣榜,感谢镇海中学一直以来为两校输送了众多优秀生源,为众学子树立了良好榜样。

图片

图片

  喜报上显示,2020年复旦大学有镇海中学朱奕新、周诗涵、周婕妤、傅敏杰、郑柯等51名学子,上海交大有镇海中学荆洋、郑宏锴、王天哲等69名学子,分别获得复旦大学、上海交大各类奖学金和多项赛事殊荣62项、107项。

  大学给镇海发喜报,不是第一次。去年4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都陆续给镇中发过喜报,祝贺镇中升入清华、北大的学子在大学评优评奖中获得的优异成绩。

  而且,上喜报的人数有点惊人!马泽余、施舟行等61名镇中毕业生在清华大学获奖,54名镇中毕业生在北京大学获奖,总人数高达115人。在强手如云的清北,镇中毕业生依旧表现出色,差不多一半的学生能拿到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充分说明了镇中毕业生的能力和潜力。

标签:复旦大学;喜报;学子;毕业生;中学;上海交大;奖学金;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 编辑: 林辰辰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