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金华浦江中小学校“写福送福 留人留心”

2021-02-01 19:31:05 来源: 浦江县教育局 通讯员 金美娟 张忠鑫

  为助力留浦员工子女在浦江过一个充实愉快、安全健康的春节,金华市浦江县各中小学积极响应浦江县政府“暖心八条”留浦政策,组织成立专项小组,对新浦江人子女开展了“写福送福 留浦留爱”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01192926.jpg

微信图片_20210201192928.jpg

  浦江七里中心小学、龙峰国际学校、浦阳二小、杭坪中小等学校党支部纷纷组织党员教师为留浦员工子女挥毫泼墨,将大红“福”字和喜气的春联送到学生手中。

  在留浦学生家中,党员干部还仔细询问了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家长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和交通、食品、消防等安全常识,让他们知道放假期间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聚集,少带或不带孩子去人多的地方,让家长和小朋友过上一个愉快健康安全的春节。

  留浦的家长表示:“呆在浦江很放心,我们愿意留在浦江过年,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01192931.jpg

  各学校还将充分发挥党员教师、春泥计划教育顾问等作用,组织开展线上云课堂、家校暖课堂,研学乐课堂等幸福六课堂,为留浦员工子女送去温暖和关心,让他们在浦江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标签:浦江;员工子女;课堂;党员教师;疫情防控;家长;春节;疫情防控措施;浦江县政府;学校党支部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