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武义县泉溪镇中心小学:“泉”心向党 植树传情

2021-03-12 17:23:06 来源: 浙江在线

  今年的3月12日是第43个植树节,武义县泉溪镇中心小学的师生们在这充满生活气息的春天,植树护绿,绿化自然。

武义1.jpg

  细雨蒙蒙中,党员教师带领少先队员们走进“德秀林”,开展植树活动,为校园再添新绿,开启新学期的美好征程,师生共同栽种“初心苗”十余株,种植“教育花”九十余棵,以此献礼建党百周年。

武义2.jpg

  今年六月,泉小2015级的同学即将告别小学。泉小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寸土地都有他们成长的痕迹。告别在即,借着植树节的东风,同学们亲手种下“晨曦”、“青云”、“朝夕”、“博约”四棵“留念树”。曲湖小广场上的大樟树,是伴着他们成长的好伙伴。同学们准备了美丽的鹅卵石,留在樟树脚下,护树,护校。

  随着春雨的滋润,小树苗正扎根生长,正像同学们一样,在他们心中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爱党爱校的深厚情意也在茁壮成长。

标签:植树节;樟树;成长;党员教师;生活气息;中心小学;鹅卵石;师生;泉溪镇;武义县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