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世界冠军来助阵!建党百年红色主题系列模型教育竞赛活动在求知小学举行

2021-03-15 15:59:59 来源: 杭州市求知小学 通讯员 张文雯

  3月1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中国车辆模型运动协会、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共同主办的“红心向党 匠心育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红色主题系列模型教育竞赛活动在杭州市求知小学举行,第三届世界帆船模型锦标赛冠军吴新华,共获得四枚世界锦标赛金牌、三次打破世界纪录的潘磊,世界航海模型锦标赛冠军姚祺,世界航海模型青少年锦标赛冠军陈卢宁宁和全国锦标赛冠军李刚等重量级嘉宾也来到现场助阵。

QQ截图20210315155721.jpg

  活动上,浙江省模型无线电运动协会葛萌副主席和杭州市求知小学陈群云校长依次发言,给同学们讲述了“红船精神”,并寄语同学们秉承“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向世界冠军学习,发扬体育精神。冠军们也为小选手们加油打气,期待他们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微信图片_20210315155811.jpg

  比赛一触即发,百名参赛选手手持红船,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展开了激烈竞逐。一艘艘红船如“千帆竞发”般在规定的河道上驰骋,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据介绍,杭州市求知小学在“红心向党 匠心育人”的征途上不断前进、不断创新,用高科技赋能红色教育,用竞技精神助力红色教育。

标签: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