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营造绿色校园 小学开展“认养一棵树”活动

2021-03-16 23:04:24 来源: 萧山信息港小学

  爱护树木,营造绿色校园。日前,萧山信息港小学开展“认养一棵树”活动,其中,201班小叶子中队经过分工合作,积极讨论认养计划,通过查阅资料,了解桂花树的特征、习性、生长环境等,还发表了认养宣言,个个都信心满满,誓与小树共成长。

微信图片_20210316230157.jpg

  桂花树,别名岩桂、木犀,桂花是中国传统十大名花之一,也是杭州市的市花。种类很多,用途极广,可观赏、可药用和膳食。小叶子中队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仔细地观察、学习,最后大家一起给小树制作了非常精美的身份牌。

微信图片_20210316230201.jpg

  小队员们表示,以后还会按照身份牌上面的方法去照顾小树,与小树一起成长,给美丽的校园再添一抹绿色。

标签: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