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科技体育进校园 世界冠军现场指导小学生帆船航行技巧

2021-04-10 22: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文雯

微信图片_20210420173635.jpg

  4月9日,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航海模型队送科技体育进校园授牌捐赠仪式活动在杭州市求知小学举行,相关部门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多年来,杭州市求知小学坚持科技体育教育,在各类教学及竞赛活动中,取得了不少好成绩。活动现场,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林罡副主任向孩子们普及了科技模型的知识,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要深刻研究科技模型,在模型运动中学会动脑、学会动手、学会求知、学会创新。

  活动上,杭州市求知小学被授予了“浙江省科技体育特色校”的奖牌,学生们还获赠帆船模型。

  世界冠军陈卢宁向同学们讲解了帆船模型的知识,并现场进行了帆船航行的展示,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微信图片_20210420173659.jpg

  当天下午,浙江省网络化模型竞赛(求知赛点)正式开赛。同学们展开了激烈的竞逐。比赛现场,艘艘红船如“千帆竞发”般在规定的河道上驰骋。整场活动,参赛选手们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大比拼,选手们切磋了技艺,提高了竞赛水平,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标签: 编辑: 陈彩燕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