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市求知小学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1-04-29 22:04:50 来源: 杭州市求知小学 通讯员 张文雯

  4月28日上午,杭州市求知小学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求知校区举行。本次运动会以“承百年薪火、迎亚运盛会、铸强健体魄”为主题,全校师生、相关部门及学校代表共同参与。

微信图片_20210429220427.png

  运动会的开幕式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14个班的足球操展示,引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赞叹;2022年杭州亚运会吉祥物宸宸、莲莲、琮琮以及求知小学吉祥物狸花猫与二年级同学为足球全明星赛带来了热闹的开场舞。

  随后进行了两场男女足球全明星赛。队员们在场上奋勇拼搏,奉献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该校足球小子的风采,也体现了学校以球育德、以球益智、以球健体、以球会友、以球兴校的活动理念。

微信截图_20210429220550.png

  紧张刺激、精彩绝伦的田径比赛在号令枪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学生们充分展现了自身实力,感受到竞技体育的独特魅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2年,杭州市将迎来第19届亚运会。接下来,求知小学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亚运精神,以磅礴大气的特色主题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喜迎亚运。

标签: 编辑: 陈海音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