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专家送妙招 能力巧提升

2021-06-18 19:15:53 来源: 通讯员 张忠鑫 楼赛君

浦江.jpg

  近日,浦江县教师信息技术提升工程2.0培训之专家送教活动在龙峰国际学校举行。

  浙江师范大学的夏洪文教授带来了精彩的专题讲座。夏教授围绕“项目化学习是什么?”“如何进行项目化学习的设计和实施?”等问题,逐步带领老师们走进项目化学习的世界,理解项目化学习的概念,体验项目化学习的流程,整个培训活动极大开拓了老师们的眼界,收获颇丰。

  培训结束后,龙峰教育集团七里校区的鲍辰淼老师兴奋地说:“以前总觉得教育技术主要是计算机老师的事,这次培训让我深切体会到了现代技术是每位老师、每个人应该掌握的方法。每个科目的老师都应该充分应用先进的教育技术更好地服务教育、服务学生。”

标签:老师;教育技术;培训;教师信息技术;浙江师范大学;国际学校;教育集团;现代技术;专题讲座;浦江县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