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20位优秀学子获助 瑞安市关工委开展“聚爱圆梦•校园行”帮困助学活动

2021-10-08 19:07:55 来源: 浙江在线

  近日,瑞安市高楼镇中学会议室里暖意融融,瑞安市关工委“聚爱圆梦•校园行”助学关爱活动走进该校,为20位品学兼优、锐意进取的学生颁发励志助学金。瑞安市委组织部部务成员、关工委专职副主任苏孝秋为同学们送上温暖。

瑞1.jpg

  苏孝秋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园,近距离感受学校的环境和师生的日常教育教学活动。

  助学仪式上,苏孝秋向学生们发放了助学金,并对受助的学子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正视困难、面对现实,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树立自尊、自重、自爱、自立、自强,常怀感恩之心,常接爱心之力;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同时,苏孝秋也表达了对山区老师的崇敬之情,并表示今后市关工委将继续做好支持、协调工作,尽最大力量去帮助山区困境青少年,共同助力这份充满爱和责任的事业。

瑞2.jpg

  据了解,此次关爱助学活动是温州市关工委 “聚爱园梦”关爱帮扶青少年品牌工作之一。今后,瑞安市还将全面展开精准帮扶爱心工程,聚全市“五老”、各级机关、爱心企业之力把全社会的爱心聚集起来,帮助家庭困难的青少年茁壮成长。

标签:关工委;瑞安市;关爱;帮扶;助学金;青少年;爱心工程;爱心企业;教育教学;协调工作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