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255名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3月11日-3月31日

2019-03-07 16:57:18 来源: 浙江在线

  招生问答

  1、学校性质和毕业文凭

  学校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公办高校,学生学完本专业所规定的课程,经考试、考核合格,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高职毕业文凭。

  2、学校收费标准

  学校的学费、住宿费等收费严格执行浙江省高校收费的标准和有关规定。学生学费每人每年6000元,其中金融管理、会计、国际贸易实务、投资与理财专业学生学费每人每年6900元;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学费每人每年9000元;中澳合作项目专业学费每人每年15000元;中美合作项目专业学费每人每年18000元。住宿费四人间1600元/人/学年,六人间1200元/人/学年。

  3、学校近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学校以就业为导向,致力于培养社会经济发展所急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近三年我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大部分在金融单位和其他经济岗位工作,学校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

  4、奖学金情况

  学校有完备的奖学金制度和完善的帮困资助机制。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内各类奖学金及新生“钻石”奖学金等二十多项校外奖学金。设立了素质拓展奖学金等单项奖励制度。

  5、学校的帮困助学措施

  我校长期以来一直非常重视帮困助学工作,开设了大学新生“绿色通道”,设立了“爱心”基金。学校认真落实“关爱学生进步、关注学生困难、关心学生就业”的服务体系,制定和实施了奖、贷、助、勤、免等一系列政策和措施,实行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勤工助学和爱心帮困等各类资助政策,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6、合作办学

  中国计量大学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合作办学,依托高职优质资源、联合本科办学并发放本科文凭,在单独考试招生相应类别生源中招收四年制高等职业教育金融工程(互联网金融)专业学生,招生计划单列,由上级主管部门定向下达到中国计量大学。

  7、中外合作办学

  学校与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合作举办国际金融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批准书编号:PDE33AU3A20120658N)、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批准书编号:PDE33AU3A20120659N)。中澳合作项目专业学生完成双方联合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达到毕业要求者,可获得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颁发的普通高等专科(高职)毕业证书和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颁发的学习证明。

  学校与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合作举办国际商务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批准书编号:PDE33US3A20160931N)。中美合作项目专业学生完成双方联合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达到毕业要求者,可获得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颁发的普通高等专科(高职)毕业证书和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颁发的学习证明。

  8、各专业招生计划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为准。

  学校坚持“职业素质与职业技能培养并举”的方针,以学生“千日成长工程”为抓手,深入实施以“品德优化、专业深化、能力强化、形象美化”为主要内容的学生职业素质提升工程,按照“一年熟练岗位、三年成为骨干、五年成为主管、七年实现发展、九年成就事业、一生平安幸福”的要求,积极推进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就业教育,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近三年保持在98%以上。

标签:高职;学校;奖学金;毕业文凭;合作办学;颁发;招生;合作项目;专业学生;帮困助学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