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圆梦那曲·温暖成长路爱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2019-06-04 17:37:5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隋雪 黄慧仙

  浙江在线杭州6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隋雪 黄慧仙)6月1日儿童节,由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导,浙江日报、浙江新闻起航号、浙江在线、淘宝联合主办的“圆梦那曲·温暖成长路”公益活动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火热开启。来自文澜实验小学、卖鱼桥小学、博文小学等15所杭州小学的学生组成了70多支义卖小队。孩子们自行捐赠的图书、玩具、手工制作等都成了现场的“热卖品”。

  启动仪式上,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程为民介绍道,这次的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让更多的人参与进了这场爱心活动之中。来自杭州、湖州、温州等地的捐赠的冬衣、绘本也将送往那曲,让那里的小朋友感受到温暖。“爱不是单方面的付出,是互相的影响,孩子们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将在其中获得自我的成长,感受到人间的大爱。”

  “浙江对那曲的支援,是一棵树推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在那曲,从小学到中学,从图书到文具,都浸润着孩子们真挚的情感和善良,是两地孩子们心手相连、心意相通的见证。”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盛悠说,今天的这场公益活动,不仅能为那曲的孩子们送去冬衣、绘本书籍和资金,更能在孩子们的心中埋下一颗爱的种子,加固浙江与西藏那曲的对口支援纽带。


标签:那曲;孩子;浙江;浙江日报;浙江省;援藏;杭州;指挥部;实验小学;中国杭州 编辑: 朱戈倩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