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温州大学2020年河南招生100名 一起来线上选专业

2020-07-28 10:07:37 来源: 浙江在线

  去年12月,国家教育部与浙江省教育厅先后发布通知,温州大学获批8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立项数与立项率名列全国地方高校前茅、全省高校前列,取得专业建设的历史性突破,开创了人才培养的新局面,在该校专业建设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为浙江省省市共建重点高校和浙南闽北赣东地区唯一一所综合性大学,温州大学今年在河南招生100名。2020温州大学首届专业荟集合了温州大学的所有特色专业,跟着记者来一起领略温州大学专业的力量!希望高考生们能够在专业荟里了解自己感兴趣的专业,主动认识专业,开拓视野,“选我所爱,爱我所选”。

温大河南计划.png

  2020年河南招生计划

温大海报.jpg

  点击进入专题

标签:温州大学;本科专业;浙江省教育厅;国家教育部;地方高校;全省高校;人才培养;招生计划;建设史;立项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