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370名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03-10 19:17:24 来源:

  “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

  (全国仅56所)

  全国优秀骨干高职院校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示范校50强全国职业院校就业竞争力示范校全国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奖”首批国家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基地浙江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浙江省“十三五”优质校建设单位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浙江省四年制高职人才培养试点院校
  学校概况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系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日制高职院校。学校坐落于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位于下沙“大学城”,规划用地1000余亩,全日制在校生13199人,教职工727人。学校下设友嘉智能制造学院、商贸旅游学院、达利女装学院、生态健康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吉利汽车学院、杭州动漫游戏学院,彩虹鱼康复护理学院、特种设备学院八个二级学院,开设13个大类38个专业(含专业方向)。

  招生计划

  学校设置提前招生专业11个,均为面向普高招生考生,总计划370人。

杭职1.jpg

  ★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

  ◆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

  ▲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

  ■市级重点及特色专业

  ●省级重点(特色)专业

  注:服装设计与工艺(中意合作)专业,学业修满符合条件者,同时可获得佛罗伦萨自由美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结业证书、佛罗伦萨自由美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学分互认证书

  报考条件

  符合2021年普通高考招生报考条件,并已办理普通高考招生报名手续的高中毕业生且符合下列条件者: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处分记录。

  3.考生需取得所有科目学考成绩;外省学考成绩需经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认定后予以认可。 

  4.对于应届考生要求普通高中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必须都在B等及以上。

  5.服装设计与工艺(时装零售与管理)、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报考要求:身体健康,身材匀称,五官端正,肢体健全,无色盲,女生身高1.55米以上,男生身高1.65米以上。

  6.精细化工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生物制药技术、环境工程技术专业报考要求:无色弱。

  7.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报考要求:无色盲。

  8.精细化工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生物制药技术专业报考要求:考生转氨酶正常。

  录取成绩

杭职2.jpg

  总分折算方式:总分(满分为400分)= 高中学考折合成绩(满分200分)+综合素质测试成绩(满分200分)

  注:(1)往届生的技术科目成绩由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两科成绩按各占50%的比例合成。(2)我校各专业课程设置中的外语为英语教学。考生学业水平测试科目成绩具体换算表如下:

杭职3.jpg

  综合素质测试:所有专业,综合素质测试形式及分值均为:面试(100分)+机测(100分)

  录取时间进程

杭职4.jpg

  考生问答  
  01如果参加提前招生后,还能否参加高考?

  考生参加提前招生并被学校拟录取,在确认阶段,若考生选择放弃,则能继续参加高考,填报志愿;若确认录取,则无需参加高考即被学校录取。

  02相比较其他学校,贵校提前招生章程有什么不同?

  我校提前招生章程中,对于考生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科目及折算比例,根据不同的专业选择5门科目并按不同的比例折算分数。相较于其他学校学考折算分取学业水平测试六门科目换算分值之和或十门学考平均分的方法,我校提前招生更能体现考生自身的优势学考科目。

  03今年贵校提前招生报考专业同以往有何变化? 

  今年我校提前招生新增2个专业,分别是服装设计与工艺(中意合作)专业、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其中服装设计与工艺(中意合作)专业与意大利佛罗伦萨自由美术学院合作办学,招生计划60人,让考生足不出户,接受世界最前端的教育资源;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招生计划45人。04贵校提前招生报名方式及流程有何注意事项?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在2021年3月10日-4月1日16时期间登录我校招生网(https://zs.hzvtc.edu.cn )按要求在网上准确录入个人报考信息,逾期不再开放报名。凡参加我校提前招生考试的考生,只能填报一个专业,不得兼报。考生需按照章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考网上确认,否则取消入围综合素质测试资格;若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将取消综合素质测试资格;已缴费考生需进行测试网上确认,并打印准考证方可参加综合素质测试。

  04贵校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考录取分数情况如何? 

  我校2020年省内普高录取999人(不含艺术类考生),最高录取分数564分,最低录取分数达490分,二段线(495)以上学生占比90%,500分(含)以上学生占65.36%。

  联系方式

  欢迎报考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热线:0571-56700035;

  招生咨询QQ:800028758   

  关注学校官方微信获取更多信息

  点击查看招生章程

标签: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