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金华市举行全市中小学生“红船领航”主题演讲比赛

2018-11-27 16:53:03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领中小学生学习好、传承好、弘扬好红船精神,领悟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11月23日下午,金华市中小学生“红船领航”主题演讲比赛在我市东市街小学举行。

  来自各县(市、区)中、小学组的选手们在比赛现场讲述自己阅读《红船领航》的心得体会,以及聆听革命故事、观看红色影视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感想感悟。演讲的内容贴近中小学生的生活。

  据了解,此次市级比赛还将选拔出参加省级比赛的选手代表。

标签: 编辑: 吴晓婷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