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衢州市中小学生“红船精神•至心朝礼”主题演讲比赛在市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2018-11-27 16:59:18 来源:

  10月21日上午,衢州市中小学生“红船精神·至心朝礼”主题演讲比赛市级复赛在市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全市小学组、初中组近30名选手参加,现场决出一等奖各2名、二等奖各4名,三等奖若干名,其中两个组的第一名选手将代表衢州市参加全省“红船领航”主题演讲大赛。

  据悉,此次比赛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关工委和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关于在全省中小学生中组织开展“红船领航”主题读书教育活动的通知》(浙宣办〔2018〕10号)和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衢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关于开展2018年全市中小学生“衢州有礼·知书达礼”主题读书活动的通知》(衢市宣〔2018〕19号)精神,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新华书店联合组织开展的。活动分学校初选、县级初赛、市级复赛三个环节,此次现场演讲比赛是市级复赛,也是全市中小学生“全民读书周”活动和“红船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头戏。经过激烈角逐,江山市城北中学王一涵、衢江区莲花镇中心小学封欣瑶分获初中组、系小学组第一名,她们将分别代表我市初中组、小学组参加全省大赛。

标签: 编辑: 吴晓婷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