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吴兴区举行“红船领航”主题演讲比赛

2018-11-27 17:11:45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要发扬红色资源优势,深入进行党史、军史和优良传统教育,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的要求,根据省委关于“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的统一部署。吴兴区各中小学广泛开展了“红船领航”主题演讲活动。11月8日,由湖州市吴兴区教育局、吴兴区国防教育办公室、湖州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吴兴区中小学生“红船领航“主题演讲比赛在爱山小学仁皇校区举行。

  比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仪态大方,紧紧围绕“红船领航”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或身边的感人事迹,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解读着自身对红船精神的理解与感悟。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也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文苑小学江雨轩和吴兴实验中学郑善铭等7人分别获得小学组和初中组的一等奖。

  

  

  

标签: 编辑: 吴晓婷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