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东渡初中章力戈同学斩获市“红船领航”演讲比赛中学组桂冠

2018-11-27 17:15:42 来源:

QQ截图20181127171448.png

  11月16日,由丽水市委宣传部、丽水市教育局和市新华书店主办的丽水市“红船领航”演讲比赛在莲都落下帷幕。来自东渡初中的章力戈同学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全场最高分斩获中学组桂冠。

  在比赛中,章力戈同学用饱含真挚情感的声音,带领大家回忆身边的一艘艘“红船”:丽水市消防特勤中队队长张小军的英勇事迹;在死神面前换挡刹车救下一车旅客的最美司机吴斌;跪在雪地上为倒地老人急救的最美护士周惠娟;在房屋倒塌瞬间紧紧护住学生的最美教师向晴……他们有责任,有担当,愿奉献,实践着当代青年宝贵的精神品质,给全社会以温暖的力量。章力戈同学的演讲感动全场,获得全体评委的一致好评,赢得了全场最高分。

  据悉,章力戈同学将于今年12月代表丽水市参加浙江省比赛。

标签: 编辑: 吴晓婷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