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说说你家的变化和感想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开始了

2018-11-28 11:25:03 来源:

  近日,由舟山市委宣传部、舟山市教育局与市妇联主办的“红船领航,改革回眸”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征文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征稿。如果你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家乡的变化深有感触,快来参加吧!  

  据了解,本次征文活动分为学校组与社会组。全体市民,特别是全市家庭、高中学生均可参与社会组征文,主题为“说说我家这些年”。活动要求,征文题目自拟,只要围绕“红船领航,改革回眸”的活动主题即可。参赛者可以通过从身边的衣、食、住、行等方面选取一个角度,反映在“红船精神”引领下,改革开放40年来家庭生活、家庭关系和家庭环境等的变化和发展故事,抒发美好生活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征文体裁不限,要求主题明确、积极向上、结构合理、文字准确。社会组征文字数控制在2000字左右。征文第一部分为标题、作者姓名,社会组注明通信地址与联系方式;第二部分为正文,征文必须原创,如发现抄袭将取消评选资格。请按规定格式上报,否则将不予评审。   本次活动所有征文均要求以电子文档形式参评。投稿截止后,所有作品由主办方组织专家组进行评选,获奖作品将获得证书与奖品。参加征文即代表同意作品将用于新区新女性、舟山教育等微信公众号及其他有关媒体的宣传使用。投稿邮箱:1211760518@qq.com,邮件主题请标明“改革四十周年征文”。征稿时间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

标签: 编辑: 吴晓婷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