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携手荆楚网开启战略合作模式

2018-01-24 16:32:31 来源: 荆楚网 邹颖朝 许文秀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作为华中地区唯一的生态类高校,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在园林设计、园艺技术等专业领域特色办学,已发展成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示范学校及国家生态环境建设紧缺人才培养基地。

4ccc6acfeadd1bd0054246.jpg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荆楚网开启战略合作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1月16日,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荆楚网在楚天传媒大厦签署了2018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结合各自优势,全面推动学院在招生、人文交流、文化品牌建设、宣传工作队伍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打造湖北高职院校“榜样”样本,在全国唱响湖北高职好声音。

4ccc6acfeadd1bd0054247.jpg

  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荆楚网副总经理、副总编辑陈俊旺介绍,荆楚网自2003年正式创办以来,深耕互联网领域,扎根新媒体宣传服务,拥有完备的产品链和渠道连,是目前湖北省最权威的“全媒体传播专家”,他对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高度赞赏,相信和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深度合作、深入融合,一定会共创佳绩,实现共同发展。

4ccc6acfeadd1bd0054348.jpg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书记宋丛文(右)

  该校党委书记宋丛文用“绿色、生态、美丽”三个词来总结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特色和亮点。他介绍,为了祖国的绿水青山,学校正在进一步规划,把办学目标、工作努力方向牢牢地聚焦在为湖北林业事业培养一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人才上,注重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林业情怀,让学校成为“美丽事业建设者的摇篮”。学校要继续加快改革创新步伐,真正学懂、做实十九大相关精神内容,加强统筹谋划,发挥林业生态学院、园林与建工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等二级学院专业优势,深化产教融合,打造学科高地,进一步服务林业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随后,宋丛文书记一行参观了湖北日报社史馆、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荆楚网《嘉宾访谈》演播室、荆楚网全媒体指挥中心。

4ccc6acfeadd1bd0054349.jpg

  湖北日报社史馆

  社史馆中陈列出的旧式制版照相机、圆盘印刷机手摇铸字机、铅字及检字台、中国新闻奖奖杯等历史物件承载了一代代新闻人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逐梦、奋斗的历程。

4ccc6acfeadd1bd005434b.jpg

  楚天传媒大厦一楼荆楚网全媒体指挥中心


标签: 编辑: 徐嫣嫣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