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新年大转盘转出新希望 杭州市健康实验学校欢乐开学

杭州市健康实验学校开展幸运大转盘活动

2018-03-08 16:37:3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隋雪 通讯员 陈银莲

  浙江在线3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隋雪 通讯员 陈银莲)“哇,我得到了一个太阳”、“我转出了一个月亮……”开学的第一天,杭州市健康实验学校的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是什么让同学们这么开心?太阳、月亮又是什么?原来是学校在开展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

IMG_5239.JPG

  杭州市健康实验学校开展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

  学生们都自觉地排成一队,等待着转动转盘,获得属于自己的“新年大红包”。转盘上的星星、月亮、太阳是学校代币制系统里的奖励代币,可以换成校园模拟人民币去学校的模拟超市购物。

  除了代币,转盘上还有“按时上学、节约用水、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等”行为常规的要求,这也是学校对学生们提出的新年希望。

  此外,学校还给每个孩子准备了开学第一封信,每张明信片里都有老师为学生量身定制的2-3条行为习惯训练小目标,敦促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好好学习,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争做文明小达人。

标签:月亮;太阳;学校;行为习惯;开学;校园;学生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