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榜样引领促成长 和美少年展风采

2018-03-08 18:56:3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隋雪 通讯员 姚波

  浙江在线3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隋雪 通讯员 姚波)3月5日上午,金都天长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校大礼堂,用崭新的面貌迎来了以“榜样引领促成长 和美少年展风采”为主题的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活动。

2.JPG

  早晨,伴随着学校铜管乐队演奏的《茉莉花》,2017年度和美少年与傅颂九校长一起迎接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

  活动伊始,五年级阳光帅气的大男孩们为大家带来了暖场舞蹈《奔跑吧,兄弟》。随后的经典诵读《元日》、舞蹈《大家一起喜羊羊》和《老师老师》等精彩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上, 2017学年金都天长和美少年名单一一揭晓。傅颂九校长介绍了十佳和美少年的优秀事迹,充分肯定了他们的良好表现,并为这些优秀的“十佳和美少年”们颁发了奖状。

DSC_6296.JPG

  上城区壹群公益发展中心创始人张艺群主任发表了公益精神、志愿者服务精神和青少年社会责任感的主题演讲,将自己投身公益事业的经历娓娓道来,鼓励全体同学一起加入到公益的队伍中去。

  学校团支部林亚雄老师代表学校和壹群公益签订了《共建公益平台实践教育基地协议》。金都天长的老师们将加入壹群公益“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公益课程”研发专家团队,共同将“红巷·同心筑”的红色元素整理、开发、利用,让孩子们在休闲娱乐中学到爱国主义教育的知识。

  最后,同学们聆听了傅校长给全体学生的新学期寄语。傅校长送给全体同学三个关键词,“榜样引领、责任担当、努力学习”。他鼓励大家向雷锋叔叔学习,向身边的和美少年们学习,从小学榜样,长大做栋梁;他还勉励大家努力学习,担当起新时代少先队员的责任。

标签:少年;公益;榜样;学校;同学;学期;开学典礼;金都天长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