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杭州市景成实验学校开学推出“三个一”活动

一个微笑 一个拥抱 一个鼓励 改变孩子对整个世界的体验

2018-03-08 18:56:3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隋雪 通讯员 胡晨婷

IMG_5019.jpg

  浙江在线3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隋雪 通讯员 胡晨婷)新学期,各大中小学开学典礼上,校长们纷纷对学生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而杭州市景成实验学校却特别针对老师,推出“三个一”活动,旨在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加和谐的成长环境。

  什么是“三个一”呢?即一个微笑:学生走近校园和课堂时,给予一个灿烂的微笑;一个拥抱:学生需要温暖和关爱时,给予一个热情的拥抱;一个鼓励:学生遇到困难和挫折时,给予一个积极的鼓励。

  值得一提的是,802班同学还收到了班主任陈美芳老师的“开门红包”,红包里写满了对孩子们鼓励的话语。

微信图片_20180304125352.jpg

  老师们纷纷表示,对于学生,一定要尊重他们、爱护他们、维护他们的人格尊严,用爱心去感染和影响他们。

标签:学生;老师;景成实验学校;成长环境;开学典礼;浙江;三个一 编辑: 陈丽丽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